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鹤壁东区上音实验鹤壁分校项目增加人员设备加紧施工

鹤壁东区上音实验鹤壁分校项目

增加人员设备加紧施工

8月上旬将竣工验收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郭军鹏】年初以来,这个项目工地上每天都有300多名工人同时施工,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在8月上旬顺利竣工验收,9月具备招生开学条件。”5月8日,上音实验鹤壁分校项目工作专班现场负责人运中喜说。

上音实验鹤壁分校项目共有7栋单体建筑,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左右。“其中,国学图书馆和多功能厅已完成内外墙粉刷,中学教学楼、音乐教学楼、餐厅及室内体育馆预计本月15日完成主体验收,小学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公寓楼预计月底前完成主体验收。”运中喜说,该项目6月底前外围工程将全部完工,8月上旬将完成竣工验收。

时间紧、任务重,淇滨区通过增加施工人员、增加机械设备、成立筹备工作组等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增加施工人员方面,该项目由最初的每天2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每天300多人,后期装饰装修阶段预计每天有600名工人同时施工;在增加机械设备方面,仅该项目的2号楼就投入了30台吊篮、4台提升机以及数台吊车;淇滨区教体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第一时间成立上音实验鹤壁分校筹备工作组,参与项目建设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上音实验鹤壁分校建成后还将承接豫北地区音乐考级、辅导等业务。”谈及上音实验鹤壁分校招生,运中喜告诉记者,“学校今年秋季计划面向全市招收一年级、七年级学生,预计共有16个教学班800名学生。”

上音实验鹤壁分校项目位于鹤壁东区天赉大街东侧、雍也北大街西侧、湘江东路南侧、泉水路北侧,总用地面积约142亩,总建筑面积7.83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

该学校是淇滨区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联合打造的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设计小学48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可容纳约4000名学生。

在设计风格上,该学校参照传统的“学堂书院”空间布局,提取淇河文化元素融入校园设计,整体风格精致、典雅,还规划有音乐厅、体育馆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