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2021鹤壁第九届环淇河自行车赛22日举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解静怡 通讯员 赵芬2021鹤壁第九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定于5月22日举行。与往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在赛道、比赛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丰富和提升。根据各比赛项目及组别的奖项设置,取得较好名次的选手可获得1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奖金。

本届自行车赛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市教体局承办。环淇河自行车赛已经在我市连续举办了八届,历届比赛不仅引来众多骑行高手参赛,更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已成为我市户外运动的名片。为进一步提升赛事知名度和美誉度,本届比赛特意将赛场选择在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鹿台阁沿线,该线路能将我市的湿地风情、湿地文化和城市风光等充分展现在选手和观众面前。届时,穿行在城市美景与花香之中,将给选手提供更加难忘的体验。

本届比赛分为全民体验组和竞赛组两个组别。竞赛组分为公路自行车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自行车赛男子甲组、山地自行车赛男子乙组、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组等4个赛项。

比赛线路为:鹿台阁(起点)—淇水大道—泰山路—富春江路—鹤淇大道—淇水大道—鹿台阁(终点)(每圈6公里)。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