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在鹤山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吕岩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在鹤山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吕岩一行先后到我市第一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施家沟豫北战役解放军后方医院旧址、黄庙沟李三烈士故居、王家{红色印记主题展馆、西顶村中共林安汤边工委旧址进行参观调研。

在我市第一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指导组全体成员驻足凝视场馆内包含鹤山区历史沿革、行政建制、办公旧址等各方面、各时期的资料,全面了解了鹤山区作为鹤壁起源的发展历史,重温了那段充满红色精神的历史岁月。

在施家沟豫北战役解放军后方医院旧址,吕岩参观结束后与当地群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村民对鹤山区各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西顶村中共林安汤边工委旧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让指导组成员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吕岩带领指导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指导组在活动中详细了解了鹤山区的红色革命史、群众生活状况和鹤山区发展现状,要求鹤山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充分利用鹤山区红色资源,不断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热情,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让社会各界真切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