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鹤山区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再部署聚焦查处整治肃清顽瘴痼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5月20日下午,鹤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九督导组到我市督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区整顿办和政法系统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教育整顿不漏项、不缺位、不偏差,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内生动力。要活用宽严政策,强化自查自纠,用“自查从宽”引导、“被查从严”倒逼,以身边案例警示,让有问题的干警破除心理障碍,受到深刻警醒。要聚焦查处整治,肃清顽瘴痼疾,充分发挥组织查处威力,紧盯线索,健全移交、督办等机制,深挖彻查违纪违法问题。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