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浚县人民检察院48名法律服务专员送法进企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企业经营状况怎么样?”有没有制定安全生产措施?”……5月20日,浚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辖区一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浚县人民检察院48名法律服务专员,分组走进辖区民营企业访情问需,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就如何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活动中,干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同时,干警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员工普及有关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义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浚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的送法进企业活动广受好评。浚县一民营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企业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和防控法律风险能力,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据悉,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入,浚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司法服务活动,并以送法进企业活动为契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