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第十三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

第十三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

258场精彩演出等您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岳珂】5月27日晚,第十三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第十三届“出彩河南·欢乐中原——欢乐鹤壁”广场文化艺术节。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由各县区(含功能区),市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院校和社会团体承办。

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至9月16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讴歌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以各类文化艺术成果为主要表现形式,将充分体现广场文化的社会性、广泛性、参与性,宣传全市人民在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中的新风貌。

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包含三大类活动:113场各类广场文化艺术演出和比赛活动;45场“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100场由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承办的“流动舞台进基层、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