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徒步淇河专题 > 2021年“淇水之约”欢乐徒步行

为2021年“淇水之约”欢乐徒步行保驾护航

——访太平洋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秦建华

4

秦建华

□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文/图

“万祥·紫荆苑杯”2021年“淇水之约”欢乐徒步行将于5月29日上午举行,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太平洋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提供正确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的65岁以下报名者)提供了每人11万元的风险保障。

“欢乐徒步行很有意义,有利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保护淇河生态环境。我们愿意通过提供特定场所意外险的方式,为活动的举办保驾护航、加油助威。”太平洋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秦建华表示。

太平洋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30日,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等业务。“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经营理念,积极践行‘创新数字体验,优化数字供给,共享数字生态’使命,持续提升公司价值,更好地回报客户和社会。”秦建华表示。

在开展保险业务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保险支持当地发展的“稳定器”“减震器”作用,为促进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贡献保险力量。

秦建华告诉记者,在欢乐徒步行活动中,凡提供了正确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的65岁以下报名者,都可免费获得1份特定场所意外险,风险保障为11万元。

“我们将坚持做保险行业的‘长跑者’,以更好的形象、更高的质量积极打造‘在你身边的一流的保险公司’,努力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秦建华表示。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