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居民丢失物品 民警连夜寻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感谢认真负责的民警,帮我找回了丢失的手机,那手机里还保存着孩子今年参加高考要用到的重要信息呢!”5月29日晚上,鹤山区居民朱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原来,当日22时30分许,朱先生和家人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鹤山区馨苑十区路边的长椅上。朱先生到家门口找不到家门钥匙时才发现忘了拿包,当他返回去寻找时,手提包已不见踪影。丢失的手提包内有银行卡、家门钥匙和手机,其中手机上保存着朱先生孩子今年参加高考的重要个人信息。朱先生随即到市公安局鹤山区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报警。

中山路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到馨苑十区居委会办公室查看监控视频,但当时居委会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民警立即联系居委会工作人员,这才查到了有关线索。民警通过仔细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朱先生将手提包遗失在长椅上离开后,一位路过的老人将手提包捡起离开,可由于事发夜间,监控视频里老人的面貌不清晰,仅能看清其体形和衣着打扮。馨苑十区人口众多,要寻找这位老人并不容易。

民警通过向多名小区居民询问,最终找到了这位老人。民警和朱先生赶到老人家里,找到了丢失的手提包。原来,这位老人捡到手提包后找不到失主,便想着先把手提包拿回家,等第二天再交到居委会。

朱先生看到遗失的手提包被完好无损地找回时,不停地向民警致谢:“从我发现包丢失到包被找回来只有1个多小时,这让我非常感动。这么认真、负责的民警,让我们充满了安全感。”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