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淇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和广智】5月27日,淇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国内外时事政治学习”“观看红色专题片”“党章党史知识测试”等多项内容为一体,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党史和当下的国内外时事政治事件;观看了影片《沂蒙六姐妹》;组织党员干警进行了党章党史知识测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对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该院通过一系列活动,强化了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警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服务宗旨,为审判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