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我想唱歌给党听!河南数百万群众接力传唱为党庆生

 

大河网讯(记者 张磊 申久燕/文  马绍坤/视频)“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近日,在河南各地,从乡村到城市,从企业到机关,从幼儿园娃娃到耄耋老人……数百万各行各业的群众,纷纷身着盛装,一展歌喉,对党深情“表白”。一首首动人嘹亮的歌曲唱响中原大地!

5月23日,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宣传暨“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活动正式启动,迅速引发网友关注。活动开设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和#我想唱歌给党听#两个微博话题阅读量不断攀升,截至6月10日11时,总阅读量已经超过3.5亿!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正能量,参与接力传唱!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火光,洛阳老城区第一小学的学生用稚嫩的童声,歌颂今天的美好生活。

“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整齐列队,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他们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安阳县环保局职工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唱出自己的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漯河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饱含深情齐声高歌,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同唱一首歌。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中原大地传唱,来自全省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群众以同样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美的赞歌和祝福!

#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传唱接力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纪委监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平顶山市委网信办、顶端新闻·大河网、新浪河南承办。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已有数百万群众参与接力传唱活动,近千件制作精良的短视频作品通过各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共同接力,全民传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你也可以用歌声表达祝福!录制短视频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添加#我想唱歌给党听#话题,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