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淇滨中学党支部到大石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优秀党员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文雪 通讯员 耿玉胜】近日,市淇滨中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徐光同志先进事迹。

来到大石岩村,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片《一名老党员和一个精神焕发的村庄》,了解了徐光同志带领村民改变大石岩村面貌的感人事迹。

徐光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建设新农村》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讲述了怀揣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家乡百姓的热爱,退休之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再出发,以无私、实干的态度,踏踏实实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带领乡亲们艰苦创业、脱贫摘帽的事迹。徐光的报告朴实生动,发人深省,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市淇滨中学党支部书记邵河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每名党员就此次专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徐光书记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精神,今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