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大宣讲活动

让落实“三个规定”成为行动自觉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6月10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动员会,25家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公平正义》为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实际案例多角度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重大意义、做法及成效等进行系统解读。

随后,该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近年来,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抓教育引导、责任落实、机制完善等切实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三个规定”学习手册》《致全市党政领导干部的一封公开信》,并进行了“三个规定”知识测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放在心上并成为行动自觉。

相关链接:“三个规定”是指,201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先后印发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