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粽香传情 共建文明——市中级法院开展端午节进社区活动

1

2

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文化自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们到结对帮扶鹤山区马甲岭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干警们首先带着粽子、面油等慰问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随后,在社区会议室,一张长桌上摆满了粽叶、糯米、蜜枣、葡萄干、豆沙等食材。干警们耐心细致地给小朋友们讲解包粽子技巧和方法,从卷粽叶、添糯米开始,以讲做结合的方式手把手地带着大家包粽子。“我的米漏出来啦!”“看我包的这个好看不?”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各种各样长的、三角的、甚至还有不成型的粽子就堆满了桌子,但一个个粽子都饱含着孩子们欢声笑语。鹤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干警们还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共建美丽家园。(市中级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