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张宁/图】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等参加。

马富国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我们决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在郭润营、张俊成、李正彬、王金士、张天仪等老党员家中,马富国同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余热,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鹤壁故事,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中,马富国指出,百年征程,苦难辉煌。广大老党员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与鹤壁共命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有关部门要加强关怀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个老党员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各位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以贯之把鹤壁的事做好,努力在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