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信联社桥盟信用社:高效办业务 获客户好评

淇县农信联社桥盟信用社

高效办业务 获客户好评

“真没想到,在手机上申请的贷款这么快就发放到银行卡内,淇县农信联社的贷款业务办理速度真快!”6月17日,淇县桥盟街道的刘先生看着到账的5万元贷款高兴地说道。

刘先生和妻子在该县黄洞乡柳林村从事果树种植业,随着种植规模的不断扩大、园内水果品种不断增加,夫妻俩便萌生了售卖干果的念头,合计着购买一台制干果的机器。“果子陆续成熟了,得抓紧时间购买机器,但是手里的资金不够,我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手机上通过河南农信App申请了5万元的贷款。昨天上午我提交了申请,下午淇县农信联社桥盟信用社的客户经理邢龙珍和同事就来入户调查,今天便将5万元的贷款发放到我的银行卡内。”刘先生说,真没想到这么快贷款就批了下来,信用社发放的贷款对他来说是“及时雨”。

该信用社主任杨志表示,客户在线上提交贷款申请后,该信用社的员工会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不用客户来回跑,高效便捷的服务受到辖区客户的称赞。(许燕琴 张海静)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