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鹤壁正能量】郑涵宸、李昊阳,拾金不昧的你们真棒!

两名小学生捡到手提包辗转找到失主

郑涵宸、李昊阳,拾金不昧的你们真棒!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6月18日上午,市湘江小学三(5)班学生郑涵宸、李昊阳收到淇滨区九江帝景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业主张先生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原来,一周前,郑涵宸和李昊阳中午放学后在九江帝景小区捡到一个手提包,包里装有500多元现金和许多重要票据。郑涵宸和李昊阳拿着手提包站在原地等待失主,但失主未出现。随后,两个孩子将手提包交给了九江帝景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请求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主。在物业公司的努力下,工作人员最终找到了手提包的主人张先生。

郑涵宸和李昊阳拾金不昧的行为令张先生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十分感动,6月18日上午,他们带着锦旗和感谢信赶到市湘江小学,向两个孩子致谢。“手提包里的票据十分重要,这两个孩子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张先生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了解到郑涵宸、李昊阳拾金不昧的事迹后,市湘江小学对郑涵宸、李昊阳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