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鹤壁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财,切实履行维护金融环境稳定的社会责任,根据鹤壁银保监分局部署,6月18日上午,鹤壁农商银行在淇滨区裕隆·爱之城广场开展了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风险合规部、营业部、业务拓展部等多部门联动,就关于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广泛宣讲。活动现场,该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发放各类宣传单及宣传折页近1000份,受到群众的好评。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使公众进一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辨别能力,让“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活动深入人心,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许燕琴 蒋克磊)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