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淇滨区鹿鸣中学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培育爱党爱国情怀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文雪 通讯员 冯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亮的合唱声中,淇滨区鹿鸣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来自该校七、八年级的24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一支红曲一把号,一首红歌一面旗,各参赛队朝气蓬勃,时而轻柔优雅,时而振奋激昂,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心中的旋律,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赞叹,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支队伍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这次红歌合唱比赛对青少年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追忆和传承,更是一种汲取精神力量的方式,让爱党爱国情怀在学生们心中扎根、发芽、成长!”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秦光献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