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光影定格 看百年风华

2b00bc7ec2fa4ac988dedb27d5fe5273_b_B_BASIC

市民在观看展出作品。 李庆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高雯】用光影定格美景,用镜头聚焦风采。6月2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北广场举行了“百年风华·示范风采”图片展开展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3月,示范区启动了“百年风华·示范风采”主题摄影·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1200余幅(件)。

本次图片展分为“百年征程·追忆流年”“百年风雨·破茧之时”“百年风华·蝶变之光”“百年奋斗·向阳之梦”4个篇章,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近200幅,内容涉及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创建、生态旅游、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彰显了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艰苦斗争的时代精神,市民用一幅幅精美照片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大赛共评选出摄影类相机组、手机组和微视频类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