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鹤壁农垦集团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民族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觊重走红色故地,感悟初心使命。6月25日,鹤壁农垦集团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民族精神。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市财政局,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在主讲人深入浅出的授课中,共同重温了我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思考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党课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了我市第三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之一的淇滨区大河涧乡毛连洞村,参观了抗战医院、红色交通站、抗战指挥部、抗战物资储备库等旧址,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在这个小山村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斗争故事。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这些红色历史再次被追寻,起到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鹤壁农垦集团也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鹤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虓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