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山城区人民法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红心向党 初心永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齐红丽】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日来,山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长带头讲党课 增强干事责任心

6月11日,山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以《感悟百年党史,筑牢政治忠诚——奋力推动山城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院干警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从学习党史中查找工作上的不足,提升干事之能,扛好担当之责;从学习党史中校准前进的方向,推进工作发展,打造精品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年干警演讲 诠释青春向党心

6月17日,山城区人民法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青年干警演讲赛。9名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干警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的热情。

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关怀暖人心

6月19日,山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韩明文为老党员胡吉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韩明文说:“感谢您这些年所作的贡献,正是有了你们这些老党员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这枚奖章是对你们最好的肯定。”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化为民服务成果。

法院干警齐声唱 深情表达爱党心

6月22日,山城区人民法院50余名干警参加山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并荣获金奖。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干警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现了干警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更展示了广大干警爱党爱国之情和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钢铁意志。

重温铮铮誓言 不忘入党初心

6月26日,山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在山城区石林镇挺进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干警手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今后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发展党员代表杨政说。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全体党员干警高声合唱,歌声中既有对党史的回顾,也有对党恩的感怀,同时也表达了干警对党的祝福。

撸起袖子加油干 志愿服务暖民心

进入6月份,山城区人民法院持续组织干警到分包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活动,共打扫清理74栋住宅楼。在干警的带动下,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争当“创卫”志愿者,为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该院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干警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在全院营造了“颗颗红心向党,为民初心永固”的浓厚氛围。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筑牢忠诚信仰,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