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山城区

山城区103支队伍构筑“安全坝”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 通讯员 毕文斌7月11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山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快速进入紧急状态,积极投身各项防汛抢险工作。

山城区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组建了由2000余人组成的103支防汛抢险队伍,设置了李古道村等18个防汛集中安置点,抽调36名党员干部到集中安置点参与管理和服务,确保人员管理到位、食品安全监管到位、安全工作到位、环境卫生到位,构筑防汛抗灾“安全坝”。

同时,山城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动员党员、职工开展巡河查险40余人次,调运防汛抢险物资,包含编织袋1万条、雨鞋50双、雨衣100套、雨伞100把、应急灯40个,全天候坚守在工作岗位,聚焦小区、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城市防汛重点领域,以及危漏房屋、低洼车库、地下室、破损井盖、低洼易积水地段等重点部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外,山城区将持续加强汛期预警监测,突出河道水库防治,强化城市防汛排查,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认真落实防汛物料储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