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山城区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齐红丽7月9日,山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一行到鹤壁市海德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积极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公司总经理王志敏的陪同下,院党组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生产流程等。随后,他们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院党组成员就企业的生产销售、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给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审判实践,对企业如何在合同签订等具体交易行为中防范经营风险给出了具体建议。

山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当前党委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山城区人民法院将竭力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动辖区经济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