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会见宝钢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民一行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朱向阳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在鹤壁迎宾花园会见了宝钢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民一行,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小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长春;市长郭浩,市领导刘文彪、郝志军及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对王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布局、营商环境、镁基新材料产业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宝钢金属和云海金属到我市考察并洽谈合作,对鹤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强民对我市产业转型、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宝钢金属将加大与鹤壁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镁基新材料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助力鹤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见前,王强民一行先后到淇县恒源矿业有限公司、鹤壁万德芙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捷美特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鹤壁镁交易中心、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处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