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召开 杨昆锋到会指导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记者 袁国强/图】7月16日下午,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召开,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组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到会指导,市长郭浩参加并讲话,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副组长解鹏里、郝兵,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郝志军参加。

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召开 杨昆锋到会指导 郭浩参加

杨昆锋在讲话中指出,鹤壁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推进机制健全,工作重点明确,创新举措得力,形成了鹤壁亮点、鹤壁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果。就下步工作,杨昆锋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工作部署要再细化,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宣传力度要再加大,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鹤壁力量。

郭浩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躬身入局、履职尽责,结合我市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推动政策、资金、人才、土地等共性要素保障问题更好更快解决。要细化工作举措,注重服务质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深入人心。要强化督导考核,坚持以结果论英雄,用实绩来检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总结先进做法、特色亮点,选树典型进行大力宣传,着力营造尊商重企、关心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