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 紧盯重点部位 完善应对措施 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

7月19日上午,市长郭浩到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调研防汛工作。

tu一.jpg

在淇滨区牟山一区、柳江路下穿高速公路涵洞、泰山路下穿高铁站隧道,示范区姬庄与护城河交叉处,郭浩实地查看城区部分易积水点排水情况和防汛重点部位人员物资调配情况,认真倾听过往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强降雨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郭浩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他指出,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风险隐患,加强会商研判,健全联动机制,统筹调度城市水网,不断完善提升城市防内涝能力。

“采取了哪些防护措施?”“风险隐患是否已经整改到位?”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淇县高村镇新乡屯倒虹吸、夺丰水库、灵山街道赵庄村,郭浩查看问题整改及转移群众安置等情况后强调,必须优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对于一时难以消除的风险隐患,要制定有效预防措施,全方位预防灾害事件发生,待汛期过后集中力量加快整改,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

水电气通信安全平稳供应,关系企业正常生产,关乎民生保障。“场站采取了哪些防汛措施?”“有没有及时排查隐患?”在鹤壁供电公司灵山变电站、鹤壁水务集团淇滨水厂、鹤壁市天伦新能源有限公司、鹿鸣小区联通5G基站机房等处,郭浩详细了解汛期民生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细化应急保障预案,提高技术防范水平,切实保障汛期企业、群众的水电气通信需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记者 袁国强/图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