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鹤山区

鹤山区土门村驻村第一书记祝旭:用微信公众号架起党群“连心桥”

鹤山区土门村驻村第一书记祝旭

用微信公众号架起党群“连心桥”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倩倩】“汛期来临,责任重大,土门村挨家挨户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度汛!”7月18日,在微信公众号“咱村土门”上,市总工会派驻鹤山区姬家山乡土门村第一书记祝旭,正在向村民发布防汛讯息。至此,该微信公众号已发布各项政策宣传、旅游资源挖掘、项目推进、农产品推介等信息500余条

土门村位于鹤山区姬家山乡西南部,原名瓦渣沟,后因村边有两个对峙而立的大土丘形如山门而得名。2020年3月16日,祝旭开通了“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开通后,无论是上级的各项政策宣传、村里的重要活动开展,还是群众的农产品推介、务工信息的发布等,祝旭都会通过这个微信公众号发布。如今,“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不仅是祝旭向外推介该村的平台,还是凝聚在外村民的“纽带”,更是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让我感觉特别亲切,即使我在外地也能时刻看到村里的发展变化。以前汛期到了,在外务工的我们很是担心家里的老人,打电话时老人总是报喜不报忧。自从有了这个微信公众号后,我不仅能了解到村里进行的安全排查,还知道村里安排了专人负责看护老人,这让我感到很放心!”远在江苏务工的该村村民原小涛说,他通过“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家乡的动态。

祝旭除了在“咱村土门”微信公众号上向外推介土门村外,还开通了“咱村土门”抖音视频号,多渠道向外推介土门村的土特产、旅游资源等。“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很多人知道了鹤山区姬家山乡的土门村,并吸引了新乡、濮阳等地的游客来这里游玩。”祝旭说,他对土门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