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信联社宏源信用社:“金燕存贷宝” 解客户燃眉之急

淇县农信联社宏源信用社

“金燕存贷宝”解客户燃眉之急

“我家买的新房终于交付了,可是装修的钱不够,我想提前把定期存款取出来装修房子。可是,定期存款如果提前支取,利息只能按活期利息,那样太亏了。”7月19日,淇县的赵女士拿着定期存款单来到淇县农信联社宏源信用社求助。

“大姐,您先别急,我们信用社现在推出了‘金燕存贷宝’业务,您可以用定期存单质押贷款,贷款利息非常低,比把定期存款取出来划算多了,能减少好几千元损失。”该信用社员工刘超向赵女士详细讲解了“金燕存贷宝”的申请条件、流程、利率及还款方式等。

听了刘超的细心讲解,赵女士当即申请了7万元的质押贷款。“现在农信社的服务真好,不但为我避免了损失,员工开车带我回家取身份证,从我提交申请到放款,仅用了2小时。”赵女士对宏源信用社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优质服务是必须的。”该信用社主任王红英说,他们针对需要办理存款业务且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人士和有需要跨机构办理质押存单业务的客户,均派员工陪着一起办理,能让客户一次办成的,绝不让客户跑第二趟,既防范了风险,又让客户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好处。(许燕琴 夏晓艳)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