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鹤壁防汛在行动 > 防汛救灾进行时·人民至上

示范区:拆桥闭园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高雯紧急拆除姬庄桥和申寨桥进行泄洪,确保护城河水流通畅;制作“防坠笼”30个,避免因雨水顶开窨井盖导致行人不慎跌落的事故发生;樱花园等所有景区全部关闭,避免人员伤亡……7月22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到,连日来,示范区采取拆桥、闭园等措施,全力做好强降水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示范区组织应急、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多次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并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对各街道危房居住人员搬离情况进行指挥调度;组织人员对护城河姬庄村和申寨村入口段进行封堵,2台大型机械提前进入指定位置,紧急拆除姬庄桥和申寨桥进行泄洪,确保护城河水流通畅;紧急制作“防坠笼”30个,在出现隐患的窨井盖上投入使用,有效避免因雨水顶开窨井盖致使行人不慎跌落的事故发生;出动1辆疏通车、1辆吸污车对道路积水进行不间断疏通和排水;出动350余人对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道路积水及雨水箅子口进行清理;淇水樱花园等所有景区全部关闭,避免人员伤亡;对辖区城市住宅小区开展全面排查,查出安全隐患18项,目前已整改完成12项,正在整改6项。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