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鹤壁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 为客户发放防汛贷款50万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许燕琴 通讯员 李学山 董振晓】连日来,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各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鹤壁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联社、市农信办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将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深入一线,走访商户,了解灾情,及时推出“农商·防汛帮扶贷”产品,大力支持受灾客户灾后重建、恢复生产。

“已经两天没有对外发货了,有2个仓库地势低洼,底层的货物泡水严重,估算直接经济损失在20万元左右。这次多亏了鹤壁农商银行的帮助,7月23日上午我忙着在仓库清理盘点存货,电话也没顾上接,鹤壁农商银行两位客户经理直接找到了我,告诉我行里将对本次受灾的小微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利率优惠、操作简单,并现场帮我申请。当天下午4点,50万元信用贷款就到账了。”市民葛先生说。

“前两天大雨多处道路积水,我们的员工冒雨到辖内走访,到不了现场就给客户打电话,关心客户是否受灾,情况严不严重。道路一通,我们的工作人员立马出发到客户受灾现场,详细向他们宣讲我行防汛帮扶贷款政策。”该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牛丽丽说。

“风雨无情人有情。鹤壁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防汛救灾、帮扶客户恢复生产是我行义不容辞的责任,鹤壁农商银行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简化信贷发放流程,确保第一时间将帮扶信贷资金送到客户手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红卫表示。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