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郑州银行鹤壁分行捐赠价值万余元救援物资

3

郑州银行鹤壁分行向淇县一安置点送去价值万余元的救援物资。李彦雨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李彦雨】7月23日,郑州银行鹤壁分行了解到淇县桥盟街道朝阳小学集中安置点急缺物资,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岳莹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采购100箱方便面、100件矿泉水和50箱面包,向安置淇县受灾严重群众的安置点送去价值万余元的救援物资。

7月24日,岳莹得知在浚县新镇镇抗洪抢险一线的武警官兵因连续战斗物资紧缺,其连夜安排人员购买食材和物品,在职工食堂加工饭菜,该行部分党员干部早上5点自发到单位帮厨,及时将200余盒蛋炒饭送到堤坝旁抗洪抢险武警官兵的手中。此外,该分行员工积极响应“放弃周末休息,争献郑银爱心”的号召,7月25日一大早准备了炒饼丝、盖浇饭、饺子和卤鸡腿近500份,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克服道路淹水困难,将热饭送到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和新码头村、东郭村村民手中。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