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农行鹤壁分行营业部走访受灾企业 帮助解决困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王悦】7月23日,根据农行河南省分行、农行鹤壁分行的安排,农行鹤壁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对贷款小微企业客户受灾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

该营业部了解到,金山工业区有两家企业的围墙倒塌,其中一家企业因围墙倒塌砸坏变压器,造成电力中断,生产受到影响。7月24日上午,该营业部总经理王红伟带领客户经理卢沛、王小玲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这两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落实“万人进万企”活动要求,切实帮助受灾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到现场查看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提醒企业在汛期排查安全隐患,并对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出建议。

“我们用实际行动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关心和金融支持,这不但拉近了我们银行与小微企业客户的距离,也体现了我们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服务大众的责任担当。”王红伟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