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县农信联社西岗信用社积极为受灾群众补办存折存单

近日,我市遭遇水患,多个村庄被淹,很多群众家里的物品来不及转移被泡在水中。在此次水患中,淇县的李大爷转移时,没来得及把存折、存单等重要物品带出来。

7月30日,他焦急万分地来到淇县农信联社西岗信用社反映:“俺的钱都在你们这儿存着,现在存折、存单没了,里面的钱是我一辈子的积蓄,我还要靠这些钱养老呢,这可如何是好!”

西岗信用社的员工听完后不停地安慰他,并告诉他存折和存单丢了没有关系,银行都有记录,到柜台办理挂失并补办手续就可以了。

经过员工安慰和耐心劝解,李大爷紧张的情绪慢慢地放松下来。该信用社员工立即着手为其办理挂失补办业务,仅用15分钟便把李大爷名下所有的存折存单都补办了出来,并交到李大爷手中。

“这几天我一直吃不好、睡不安,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补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李大爷握着西岗信用社员工的手激动地说。

该信用社主任刘明程表示,突如其来的水患使很多群众的存折、存单被水浸泡或丢失,为了让群众放心,他们要求员工在救灾走访中向受灾群众积极宣传银行卡、存折、存单等补办知识,要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放心,做老百姓身边贴心、暖心的银行。(许燕琴 孟楠)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