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浚县转移群众回迁公告

7月17日以来,我县出现历史罕见的连续强降雨天气,致使我县卫河水位持续上涨,部分地段出现漫堤。白寺坡蓄滞洪区启用后,傅庄堤多处出现险情。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县于7月29日安排布置了卫溪、浚州街道部分群众转移工作。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我县抗洪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经相关部门确认,以下村庄水电气已经恢复,防疫全面消杀完毕、安全隐患已经排除。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以下村庄有序回迁:

卫溪街道:付庄村、晏庄村、西宋庄村、八里庄村、秦禹庄村、高庄村、将军墓、花地村、东长村、西长村、水峪村、西王桥、杨庄、桥西、西街部分、淇河路社区、宏基社区、云溪社区

浚州街道:十里铺、城王庄、南赵庄、杨马庄、大理沟、理峪、七股路、东榆柳、小榆柳、西大榆柳、姬庄、苏庄

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年8月6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