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关于我市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及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了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2021年8月11日—12日,我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结果通告如下:

一、截至8月12日24时,我市累计采样1394492人,累计检测报告结果1394492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针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大家:

1、由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鹤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严格落实境外来(返)鹤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完成口岸隔离返回鹤壁后,落实“7+7”隔离管控措施。

3、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鹤,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去。确需离鹤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鹤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开展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4、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各类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并查验其“健康码”和行程轨迹。减少人员聚集,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

5、广大人民群众要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少聚餐、分餐制、用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要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能够降低感染率、住院率、重症率和病死率。请符合条件居民尽快预约登记,根据安排有序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

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