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调研灾后重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8月16日上午,市长郭浩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调研灾后重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6165147.jpg

“设备受损了么?”“产能恢复了多少?”在示范区富士康科技工业园和京东智能制造产业园,郭浩在听取有关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产业层次、丰富产业生态,提升综合竞争能力。要针对强降雨暴露出来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完善应急预案,持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在示范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淇县北阳镇卫生院,郭浩表示,集中隔离点要严格规范“三区两通道”设置管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环境消杀,切实形成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卫生院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诊疗制度,加强医护人员岗位培训和医疗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防止院感发生。

在淇县实验学校,北阳镇小屯村、骑河黄庄村,西岗镇原庄村,郭浩强调,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杀措施和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周密制定秋季开学方案,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和农村传播。要总结经验教训,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沟渠体系,提升行洪排涝能力。要扎实做好灾情评估统计、农业生产恢复、水毁工程抢修、重建项目谋划等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袁国强/图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