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鹤壁防汛在行动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团市委结对帮扶浚县新镇镇西皮村

筹集帮扶物资 关爱困难群体

94fa533cd45d4123ae0d16c285daf4bb_b_B_BASIC

团市委工作人员慰问西皮村生活困难的老人。(记者 陈海寅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感谢团市委领导,一直记挂着我,给我送米送面,还让人长期关照我……”8月29日,浚县新镇镇西皮村70岁的老人寇秀玲激动地说。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团市委结对帮扶西皮村。在向该村派驻帮扶队的同时,团市委积极动员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围绕西皮村当前的需求募集物资,为该村送去了200桶食用油、200袋面粉以及夏凉被、点心等。团市委书记王小强连续3次带领团市委帮扶队队员、浚县团委干部职工到村里走访慰问,了解村民房屋及农作物受灾情况、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与村“两委”干部商谈帮扶措施。

得知寇秀玲等孤寡老人生活困难后,团市委联系了爱心人士与他们结成帮扶对子,长期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

据了解,我市发生汛情后,团市委积极发动社会力量进行募捐,共募集4.7万箱应急食品、6.3万箱矿泉水、10吨消杀用品、近4万箱(件)药物(医疗用品)、1.3万箱卫生纸等物资。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助力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