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鹤山区法院立案庭开展“四大一送”活动

1

8月20日,按照《全区政法系统维护救灾防疫社会稳定“四大一送、情暖百姓”活动方案》要求,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到鹤山区教场村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立案庭孙广、王璐瑶同志与教场村委会短暂细致的工作交流、核对信息后,一同到几户人家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他们受灾、疫苗接种情况,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形下,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持环境清洁,并对婚姻、家庭、邻里、宅基地、经济债务、灾后理赔等民间矛盾纠纷进行排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此次送温暖活动,既是鹤山区人民法院司法服务活动的延伸,也是落实为群众送温暖的具体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鹤山区法院会坚持认真排查灾后重建中存在的问题,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鹤山区法院  王璐瑶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