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菅义伟拟进行自民党人事调整 为连任党总裁展开攻势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8月31日开始探讨,拟下周实施包括更换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内的党高层人事调整。面向党总裁选举(9月17日发布公告、29日投计票)的行动正式启动。

报道称,菅义伟对隶属自民党的国会议员亲自展开电话攻势。与菅义伟亲近的参议员无党派小组约10人在国会内开会,确认了支持菅义伟再次当选的方针。

前政调会长岸田文雄就总裁选举对记者团称“为挽回党的信赖,必须堂堂正正地进行”,表示应按计划实施。除了造访众院议员会馆内的自民党议员事务所之外,他还在国会内拜访参院干事长世耕弘成,为自身参选谋求理解。

有意出马的前总务相高市早苗为获得广泛支持在“水面下”呼吁给予合作。动向受到关注的前干事长石破茂在议员事务所与周边人士交换了意见。

据报道,细田派干部聚集在国会磋商了对策,打算近期向派系所属议员询问意见。二阶派的二阶及干事长代理林干雄等派系干部在党总部举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