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第五次捐赠!大连河南商会为我市送来价值200余万元物资

2

大连河南商会此次向我市捐赠的消毒水车。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文/图】“太感谢啦!这次你们又为鹤壁送来了价值200余万元的物资,这对受灾严重的地区有很大帮助。”9月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激动地对大连河南商会会长卢照堂说。

当日上午10时许,市慈善总会在淇河宾馆举行大连河南商会支援鹤壁物资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大连河南商会相关负责人向市慈善总会捐赠5辆消毒水车、10吨大米、150台抽水泵、30吨蔬菜及消杀药品等物资,价值200余万元。市慈善总会现场将接收到的爱心物资分配到受灾严重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大连河南商会第五次为我市送爱心了。在了解到我市的受灾情况后,大连河南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号召身在大连的豫商、大连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积极帮助我市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该商会发出的倡议很快受到了大连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许多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自今年7月下旬以来,大连河南商会已先后为我市募集了价值600余万元的物资,并分6批次运送至我市。“目前,支援鹤壁的第六批物资已经准备好,预计本周能到达鹤壁,这批物资主要是生活用品,用于帮助鹤壁受灾严重地区群众的日常生活。”大连河南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心‘豫’相‘连’,根在河南。不管我们身处何方,我们的心始终和老家河南在一起,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鹤壁,为鹤壁灾后重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卢照堂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