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信联社持续助力灾后恢复重建 已发放“救灾帮扶贷”3443万元

为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的资金需求,助力受灾严重区域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淇县农信联社迅速行动,安排1亿元信贷资金,及时推出“救灾帮扶贷”产品,专款专用,大力支持受灾客户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截至目前,淇县农信联社已发放“救灾帮扶贷”273笔3443万元。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北京发展,今年回乡创业,本来生意已经有了起色,没想到遭遇了洪灾,投资的钱都打了水漂儿了。”淇县卫都街道关庄村的关先生介绍,他今年投资了几十万元,购买了机器设备、种植原料,从事蘑菇种植,没想到遭遇了洪涝灾害,损失了近20万元。

“针对大学生回乡创业,我们联社一直给予高度关注、支持,我们在走访时了解到关先生的情况后,及时给他推荐了‘救灾帮扶贷’。”该联社三农事业部客户经理未宝科说,经过走访调查,关先生信誉良好,经营理念先进。在关先生提交贷款申请后,该联社以最快的速度为他发放了20万元贷款。

淇县桥盟街道董桥村的郝先生经营的猪场被洪水冲坏了,囤积的饲料也被洪水浸泡了,他便向淇县农信联社申请了5万元的“救灾帮扶贷”,用于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收到郝先生的贷款申请后,该联社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郝先生的猪场进行走访调查,并迅速为其发放了贷款。郝先生在收到资金后,对该联社的优质服务和放款速度赞不绝口。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简化信贷发放流程,确保第一时间将帮扶信贷资金送到客户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许燕琴 李娜)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