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双拥工作暨首届“鹤壁好兵”颁奖仪式举行 马富国郭浩出席

2a04bfe616b8454a930ebd231e956378_b_B_BASIC

9月2日下午,鹤壁市双拥工作暨首届“鹤壁好兵”颁奖仪式在市艺术中心举行。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志嵩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朱向阳】歌声飞扬,礼赞军魂风采;舞步欢腾,抒发壮志豪情。9月2日下午,鹤壁市双拥工作暨首届“鹤壁好兵”颁奖仪式在市艺术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纪风波、王泽华、牛斌、尚欣、王永青、罗锴、祁征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马富国、郭浩、纪风波、牛斌分别为“鹤壁好兵”、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五兵”编外指导员模范个人等获奖代表颁奖。

灯光因榜样璀璨,掌声为实干喝彩。颁奖仪式上,7位“鹤壁好兵”代表登台领奖(部分“鹤壁好兵”由家属代领),他们佩戴绶带,手拿奖杯、证书,同社会各界人士分享强军兴军新征程上的军旅荣光。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鹤壁好兵”爱军精武、矢志报国的精神,彰显了广大鹤壁籍官兵积极进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6位“五兵”编外指导员模范个人、5位最美军嫂、10位最美退役军人先后登台领奖,台下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

颁奖过程中,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依次呈现。《领袖嘱托记心上》《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风雨雷》表达了军人时刻听从指挥的赤胆忠诚和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风里雨里守护你》《兵妈妈》充分表达了军为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深;舞蹈《抗洪抗洪》再现了特大汛情中,解放军、武警、消防指战员和广大民兵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冲不垮的生命堤坝的感人瞬间。晚会在合唱《双拥花开满鹤城》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鹤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市直各单位、驻鹤各部队负责同志及机关代表;各县区党(工)委、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优秀军嫂代表、优秀“五兵”编外指导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