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山城区

山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护苗”专项检查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1

检查组成员到辖区校园周边书店进行检查。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岳珂 文/图】9月3日,为贯彻落实山城区“护苗·2021”行动实施方案,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全力护助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山城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旅、市场、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护苗”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10余人深入辖区校园周边书店、网吧、文具店等场所,检查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有暴力恐怖非法出版物。此外,检查组着力严查这些场所是否有盗版教辅教材,以及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漫画、动漫海报、文化用品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不仅检查了各经营单位的证照悬挂、进销货清单保存情况,还指导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督促各经营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履行义务。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6家,发现并要求整改安全隐患7处。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