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旅游

郑州多家景区实行阶段性免票

本报讯(丁来)日前,郑州多家A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为感谢社会各界对郑州给予的无私援助,并向抗击疫情的“逆行者”致敬,郑州近20家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将推出阶段性免票、半价等多项优惠措施。

其中,9月10日至30日,登封少林、嵩阳、中岳景区实行门票半价,河南省社保卡用户通过社保卡平台购票,在半价的基础上可享受门票一折优惠;10月1日起,以上景区门票恢复原价,10月1日至10日,河南省社保卡用户通过社保卡旅游一卡通平台购门票,在全价的基础上享受一折优惠。

另外,巩义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竹林长寿山在恢复开园一周内对全国人民实行免门票优惠。12月31日前,这3家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12月31日前,对在2021年河南暴雨灾害期间驰援河南的组织和个人免票开放(十一黄金周除外),救援组织凭相关证明、本人救援证(证明)及身份证可免票入园。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