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爱心助学 温暖鹤城】受助学生现场当志愿者

□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受助学生请往这边走。”“填写这个表格时要注意写明详细的家庭情况。”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受助学生倩倩当起了志愿者,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助学金发放仪式当日上午10时开始,可来自浚县的倩倩不到9点就赶到现场。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是在帮我们圆大学梦,出门时,家里长辈交待我,不仅不能迟到,还得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倩倩说,她家经济条件一直不好,为了给她准备学费,家人到处借钱,当鹤报爱心帮扶中心的志愿者通知她可以领取助学金时,家人十分感激,再三叮嘱倩倩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积极帮助他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倩倩一直在帮助工作人员引导其他受助学生及家长找座位,协助他们领取、填写申请表。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