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鹤壁农商银行山城支行:特事特办,为异地住院客户补办社保卡

鹤壁农商银行山城支行

特事特办,为异地住院客户补办社保卡

“鹤壁农商银行山城支行的工作人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9月14日,山城区的崔先生拿着刚刚补办好的社保卡激动地说。他母亲因病在郑州市某医院住院治疗,在就医过程中不慎将社保卡丢失,导致无法办理住院结算手续,他赶忙向鹤壁农商银行山城支行求助。

“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客户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须由本人持有效证件到网点柜面办理,但考虑到客户本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并因跨地市住院,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无法提供上门服务等特殊情况。”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说,他们立即与省联社、总行相关条线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崔先生申请启动特殊业务绿色通道。在确保挂失业务的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成功为崔先生的母亲办理了社保卡补卡业务。

这笔“特事特办”的业务只是该支行日常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让金融服务有“温度”。(许燕琴 郭莎莎)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