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我市评出首批“教育世家”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解静怡】近日,市教体局开展了鹤壁市首批“教育世家”评选工作。经过层层推选,组织审核,综合考虑推荐对象的思想政治、师德表现和工作实绩,推荐家庭的传承性、典型性、示范性,突出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和接力奉献精神,最终认定鹤壁市高中周照鹏等9个家庭为鹤壁市首批“教育世家”。

据了解,市教体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媒体对首批“教育世家”进行宣传展示,并做好对首批“教育世家”的关心慰问和深入宣传学习。通过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宣传学习活动,提升“教育世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好教师不断涌现、“教育世家”不断出现的良好局面。

点击查看:市首批“教育世家”名单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