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迎国庆·炬光跑”2021慈善让鹤城更美好线上公益跑9月25日开跑

“迎国庆·炬光跑”2021慈善让鹤城更美好线上公益跑9月25日开跑

来报个名吧,为“爱”奔跑!

收取的报名费将全部用于帮扶我市受灾农村学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迎国庆·炬光跑”2021慈善让鹤城更美好线上公益跑活动(以下简称“炬光跑”活动)报名启动后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截至9月16日有1130人报名参加,为我市受灾农村学校灾后恢复重建筹集善款33900元。这是记者9月15日从市教体局了解到的。

“我们在策划这项活动时,就想着把体育和公益结合起来,借助线上跑的形式,把收取的报名费全部用来帮扶受灾农村学校。自8月24日报名工作启动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咨询电话,有远在四川成都的鹤壁籍现役军人,有通过链接报名的外地网友……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会坚持办下去,让其成为鹤壁马拉松赛的一项固定内容,从而带动更多人运动起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市教体局体育产业科副科长孙艳表示,“炬光跑”活动收取的报名费将全部用于我市受灾农村学校帮扶捐赠行动(捐赠内容原则上仅限净水器、体育器材、书籍等,并将根据赛事报名情况和学校实际需求适当调整)。

据了解,“炬光跑”活动计划于9月25日举行。报名截止时间是9月23日,在此之前,大家可通过点击“鹤壁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炬光跑”小程序完成报名,在9月25日当天完成比赛项目、上传跑步轨迹即可。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