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浚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86个村获灾后清淤项目资金支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觊 通讯员 端木晓旺】近日,浚县乡村振兴局将工作重心放在监测对象新识别、扶贫项目受损情况排查和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谋划等工作上来。为有序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该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推进灾后项目修复重建工作,截至目前,已有86个村获得灾后清淤项目资金支持。9月14日,记者从浚县乡村振兴局了解到。

前段时间的暴雨对浚县各镇(街道)扶贫项目造成了不同程度损害,暴雨过后,浚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人员开展了全面摸排,经过统计,浚县90个扶贫项目受到暴雨的影响,拟修缮项目39个、拟重建项目51个,受损项目涉及资金约0.6亿元。

“针对全县受灾严重区域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我们已经争取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援助资金,目前我们正在加紧推进86个村的灾后清淤项目。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快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尽快将水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产业、项目等恢复到灾前水平。”浚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周学超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