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淇县:“讲好朝歌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大美淇县”主题活动启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利英 通讯员 马强9月17日,淇县“讲好朝歌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大美淇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全县所有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10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4名朗诵者以《行走在朝歌大地上》为题,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淇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工业大提质、城市大建设、旅游大发展、乡村大振兴”4项工作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建设大美淇县分别作了激情澎湃的表态发言。

“在全县深入开展‘扭观念、改作风、强纪律、见实效’大整顿活动之际,淇县隆重举行‘讲好朝歌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大美淇县’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全县人民的干劲调动起来、智慧凝聚起来、热情激发出来,持续唱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再创辉煌’主旋律。”对该县为什么选择此时开展系列活动,淇县县委副书记陈晓杰这样说。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扎实深入开展此次主题系列活动,将“扭观念、改作风、强纪律、见实效”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设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抓好密切配合,全县上下一盘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淇县高质量发展、谱写高质量富美朝歌建设更加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